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左右落地价自动挡SUV 这5款人气最高

来源:车聚网时间:2018-03-14 09:46编辑:王立银

  开年复苏,春意盎然。

  两位提问者都是车聚读者,一位是95后刚刚大学毕业工作的小周,另一位是家里有用车需求的大龙。

  “小周:

  新年里需要一辆8万左右落地的SUV,平时一人开上下班代步用,要自动挡。样子要时尚一些。

  “大龙:

  今年家里急需一辆代步SUV,8万左右落地。不考虑二手车,有哪些空间不错的自动挡SUV推荐?

  车聚君综合两位的用车需求后根据用户口碑,优选出5款人气最高车型:

  宝骏510

  8万左右落地车型推荐:1.5L自动豪华型

  裸车价7.58万元

  动力参数:1.5L 82kW 5AT

  中国神车是五菱宏光?你OUT了,宝骏510这头俊俏小怪兽,销量已经赶超五菱宏光。

  国际化的颜值是宝骏510的杀手锏,“眯眯眼”成了宝骏SUV家族的特色,别小看它小巧的大灯,正因大灯面积小才能从视觉上显得前脸大。从车侧悬浮式车顶到车尾较小的后窗都是为了凸显宝骏510的外在质感和个性。

  质感还体现在内饰设计,除了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这些个性元素外,撞色块面富有视觉冲击力。同时,自动挡车型取消传统挡把改为旋钮式、部分位置使用了皮革包裹这些小细节看得出宝骏510为了讨好你花了很多心思。

  既然是“神车”自然要有强大的动力吧?错了,宝骏510搭载的却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算不上充沛,但在同级别SUV中还算不错,亮点在于低扭表现。

  宝骏510的5AT自动变速箱虽然不能实现多优秀的传动效率,但厂家调校的方向偏向于低转速降低油耗。这套动力总成用两个字形容就是:够用。

  够用的还有底盘调校,属于该级别小型SUV该有的水平,但稍偏硬一些,不少车主抱怨颠簸路面车身弹跳明显。对于一台轴距2550mm的小型SUV来说空间同样够用,但如果身高属于“高海拔”,后排头部空间会是一点遗憾。

  宝骏510车主最喜欢:

  ▎同级别颜值高,属于该价位段中的“小鲜肉”。

  ▎自动豪华型配置高,主流配置该有的都有。

  ▎油耗比较满意。

  宝骏510车主吐槽最多:

  ▎起步动力不足,动力较“肉”。

  ▎高速行驶发动机噪音大。

  ▎后备箱空间较小。

  车主平均油耗区间:百公里6.2L-7.4L

  车聚点评:宝骏510很会吸引人,无论是更前卫时尚的外观还是内饰细节都能让这头“颜兽”有该价位小型SUV中独特魅力。不过喜欢它需要你牺牲一些驾驶层面的情绪,因为它更适合做高颜值代步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