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将推新科迈罗 换10AT变速箱/年内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4 09:44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迈罗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相比现款变化不大,或换搭最新的10AT变速箱,预计年底前正式上市销售。此外,雪佛兰还计划推出Z/28高性能版,目标瞄准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

  雪佛兰新款科迈罗外观变化不大,针对前后包围以及灯组进行了升级,前发动机舱盖中部隆起,充满肌肉感,两侧换装全新样式头灯组,内部或使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选用黑色双五辐运动轮毂,车尾全新造型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尾厢上沿安装有固定式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雪佛兰新款科迈罗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配备机械式仪表以及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配有嵌入式多媒体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雪佛兰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而此前曝光的7速手动变速箱或将不会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