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国外有钱也买不到 国内却销量爆棚

来源:汽车大师时间:2018-03-14 09:32编辑:王立银

  在汽车领域许多品牌专门研发了几款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大家对这类车的看法却两极分化严重。有人认为它们体现出了国际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有些人认为这些车偷工减料,对中国消费者区别对待,专门忽悠国人。那么它们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广汽本田-冠道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背后当然是需要对国内的消费者需求进行调查。本田对国内的客户进行调研后,消费者最为重要的是后座舒适性以及宽敞性,当然也少不了华丽的外观。如果说,昂科威的外观更加稳重大气,那么冠道的外观则充满力量感。

  冠道在外观上走的是沉稳厚重的风格,略带溜背的尾部造型增添了一份活力,车型整体而言并没有非常明显的短板,1.5T车型的动力也完全够用。虽然1.5T车型配置没有2.0T车型那么多科技配置,但日常所需要基本都有配备。此外,冠道的隔音处理是大师试过的本田车型中最好的,再加上它那无敌的后排空间,想不畅销都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