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HEV申报图曝光 搭1.5L混动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4 09:20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CS75 PHEV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包含1.5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车辆的油耗水平为1.6L/100km。

  长安CS75 PHE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很符合当下潮流,横向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拉伸,配合行李架、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整体造型硬朗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混动系统包含一台1.5L发动机,其中发动机可输出115kW的最大功率,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80kW,车辆的油耗水平为1.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