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俊风将推新能源轿车 采用双电机驱动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3-14 09:14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国内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也加大了新能源车型的投放力度。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俊风全新纯电动轿车的申报图及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采用E11K的车型命名,动力方面搭载两台电动机与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东风日产旗下的轩逸经典版保持一致,但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多横幅盾形前格栅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两侧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较为圆润,灯组内部加入高亮度卤素光源;发动机盖上两侧线条向中间延伸,整体充满力量感。此外,新车尾部左侧铭牌为“俊风”标识,右侧“E11K”标识预计为车型名称。

  E11K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4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车身尺寸与轩逸经典相同。此外,新车的最高时速达每小时125公里,根据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电动天窗与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E11K采用双电机驱动方式,电机额定功率为15/15千瓦,低配与高配车型的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30/30千瓦和50/50千瓦,使用由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材料锂离子蓄电池,电池容量暂时没有消息披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