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科迈罗内饰谍照曝光 或继续搭载6MT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4 09:13作者:才秋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科迈罗测试谍照,从新的谍照显示的信息来看,新款科迈罗将不会搭载此前传言的7速手动变速箱,而是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并将于年底之前上市。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新款科迈罗的谍照信息,此次外媒曝光的图片首次显示了新车的内饰设计,从图片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中控屏的显示界面相比现款有明显变化,预计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上的6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科迈罗将会采用更激进的外形设计,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头灯造型也变得更犀利,看起来具有更强的攻击性。尾部方面加入了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双边四出的排气也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款科迈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6.2L V8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预计还会提供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