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300 EV细节曝光 采用旋钮换挡机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4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众泰T300 EV的车型细节,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幕的组合,另外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极具科技感。外观与传统汽油版车型变化不大,续航里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外观方面,众泰T300 EV采用了与传统汽油版相同的设计,仅在中网细节部分增加了蓝色装饰条,用来彰显其特殊身份。前车标下方隐藏了车辆快充的电源接口,慢充的插口则被安置在车身后方。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棕的配色方案,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很有质感。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尺寸屏幕的组合极具科技感,对于车辆信息的显示也十分丰富。

  旋钮式换挡机构设计与路虎车型非常相似,众泰旗下的T700以及Z700等车型也都早已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家族化特征十分明显。

  据悉,众泰T300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9马力的电动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组。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