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推新款致享 搭1.5L发动机/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4 08:52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近年来,丰田在小型车战略上加紧布局,推出两厢版小型车致炫并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又推出了其三厢版车型——致享,以实现产品的进一步覆盖,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致炫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高度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有所提升。

  新款致享前脸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上层中网造型狭长,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上起到了延展作用。车身侧面线条平缓,车窗四周有黑色边框包裹。尾部造型规整,尾灯为四边形设计,与造型犀利的前脸形成了鲜明对比。

  新款致享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490mm,轴距达2550mm,与本田锋范的车身尺寸较为相近。此外,新车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前大灯、前雾灯、门把手、天窗以及轮毂等配置,进一步突出了丰田年轻化和个性化的特点。

  动力方面,新款致享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传动部分,预计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最大功率上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