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致炫 动力小幅提升/油耗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3 11:15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致炫是丰田旗下一款小型两厢车,于2013年在国内上市,推出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并在其细分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致炫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增加了车身高度,动力系统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提升,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长宽高风别为相较于现款车型,高度有所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达255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高度上分别增加了50mm。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致炫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前大灯、前雾灯、门把手、天窗以及轮毂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