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G5将迎大改款 首搭1.5L自吸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3 10:13作者:王天 编辑:王厅

  G5是比亚迪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于2014年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比亚迪G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新车上市后售价将有望迎来较大幅度下探,根据此前国家专利局公布的图片显示,比亚迪G5的外观造型会有较大调整。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比亚迪G5将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0kW,将匹配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对比竞品吉利帝豪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功率表现一致,新款比亚迪G5在扭矩上略占优势。

  中国品牌紧凑型家轿细分市场中,吉利帝豪是绝对的销量霸主,官方指导价为6.98万-10.08万。现款比亚迪G5的价格为7.59万-10.29万,搭载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比亚迪G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将会大幅下降,与吉利帝豪相比,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新款比亚迪G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大尺寸的倒梯形设计,中间配以多幅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和比亚迪宋MAX较为接近。大灯组造型狭长,显得十分有张力。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比亚迪G5车身侧面配备两条硬朗的腰线,从前车门一直向上延伸至尾灯,提升了运动感的同时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尾部的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规则式的尾灯及镀铬装饰条均有保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