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众泰T300纯电版内饰谍照 换装旋钮电子档把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13 10:02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T300 EV车型的内饰谍照,谍照中显示,该车换装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配图为众泰T300 EV内饰谍照图

配图为众泰T300内饰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设计基本相同,并且车身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30mm/1665mm,轴距为2610mm。

配图为众泰T300 EV申报图

  而此次曝光的内饰图中,新车也基本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仪表台整体采用黑棕双配色设计,方向盘、门板、仪表台等处加装了哑光镀铬饰条,此外,该车的座椅也采用了主色调配色,使用黑色和棕色拼接皮质材料包裹。而与燃油版最大的不同则是,该车换装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有205/65 R16和215/5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和三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幕)、全景影像、前雾灯等。

  动力方面,T300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9马力的驱动电机和一块三元锂电池组,但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等相关信息还未透露。

  编辑点评:燃油版的T300的设计风格比其他众泰车型完全不同,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较高的原创性,此次纯电版的T300,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做了小的改动,整体依旧保持了时尚和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