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就是要杠上帕拉梅拉 奔驰AMG GT四门版来了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3-13 09:37作者:小鬼666 编辑:刘宁

  记得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推出了Mercedes-AMG GT概念车,经过了一年谍照的陪伴,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这台猛兽终于被奔驰放出来了。

Mercedes-AMG GT 63 S

  通常来讲 Coupe 这个车型应该是双门的设计,但是奔驰却给这台车搞了一个4门的设计,又命名为4门Coupe。不过这都不重要了,毕竟这是一台梅奔,够帅就行了!

  除了车名确认以外,这款瞄准 Porsche Panamera 而来的四门性能房跑也确认搭载 4.0L 双涡轮增压 V8 引擎,最大马力达到 630 hp !

  不过,新车将备有三种车型及两种引擎配置,其中顶级版的 AMG GT 63 S 搭载的是 4.0L 双涡轮增压 V8 引擎,最大马力为 630 hp ;接下来则到 AMG GT 63 ,搭载的是同一具引擎不过马力值下调至 577 hp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型的同一具 V8 皆备有气缸休止技术,可在车子进行巡航时提供更佳的节能表现。

  至于最“入门”的车款则是 AMG GT 53 ,搭载的正是与早前发布的 AMG 53 车系一样的 3.0L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 429 hp 。此外, GT 53 也是一款轻型混动车款,原厂为其导入了名为 EQ Boost 的轻度混动系统,除了可额外提供 21hp 的马力及 249Nm 的扭力以外,还能为车上的48V电力系统供电。

  传动系统部分,63 S 及 63 车型所搭配的是名为 AMG Speedshift MCT 的 9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至于 53 车型搭配的则是备有变矩器的 AMG Speedshift TCT 9 速自排变速箱,全车系皆采用 4Matic 全时四轮驱动的设定。如此的配置,性能表现又是如何呢?根据原厂释出的数据,顶级版 GT 63 S 的 0-100 km/h 加速表现为 3.1 秒,比起 680 hp 的顶级版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还要快了 0.1 秒!至于 AMG GT 63 的 0-100km/h 表现则为 3.3 秒,而入门版的 AMG GT 53 则是 4.4 秒;极速表现方面,三款车型的成绩分别为 314 km/h ,311 km/h 以及 280 km/h 。

  全新的 AMG GT 4-Door Coupe 在外形上几乎完整保留了去年发表的 Mercedes-AMG GT Concept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采用了与 AMG GT 一样的大型直瀑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锐利的LED头灯组设计,低矮的车顶线条一路延伸至与 Mercedes 家族房跑风格类似的车尾设计,还备有可升降的小尾翼,跑格十足。另外,顶级版的 V8 款还可以选配空力套件,包括将自动升降的小尾翼换成更具战斗格的可调式碳纤维尾翼。

  至于内装部分,可以看见的是 AMG GT 4-Door Coupe 采用了新一代的 Mercedes-Benz 双层式仪表板设计,并同样备有分别为仪表盘及资讯娱乐系统显示器的两个 12.3 寸大尺寸悬浮式双荧幕设计,不过在中控台下方 AMG GT 4-Door Coupe 采用的是更具战斗格的倾斜式编排设计,运动气息更为浓厚。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 AMG GT 被定位为标准的家庭房车,除了采用 5 人座的设定以外,后座座椅还具有 60:40 分离式可折叠功能,相当实际!

  这台车的颜值我想不必多言,内饰可以看到新的家族设计,又豪华又运动,不得不说这大屏+4朵菊花的设计真的挺好看的!新的车上路最早也得在2019年年初, GT 53车型会在 GT 63 S、GT 63上市后几个月上市。价格方面还没有相关信息,估计  GT 63 S、GT 635 200万+, GT 53 100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