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涨价近万元!郑州日产锐骐3月24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3 09:34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锐骐是郑州日产旗下东风品牌的皮卡车型,初代车型早在1993年便引入国内。有媒体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2018款锐骐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据郑州日产经销商透露,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售价预计将上涨8,000元-10,000元左右。

  2018款锐骐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增加中控液晶屏幕,高配车型还将增加真皮座椅等配置。现款锐骐官方售价区间为8.18万元-14.48万元,届时新款车型将平均上涨8,000元左右,高配车型涨幅或在1万元以上。

  外观方面,2018款锐骐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车头保持方正设计,前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内部采用蜂窝状样式,两侧方正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尾灯组或依然是方正的造型,配备高位刹车灯。

  动力配置上,由于只是年款车型,2018款锐骐预计与现款车型动力保持一致,分别搭载2.4L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其中代号为ZD25的2.5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博世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MT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继续与长城风骏6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