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互联网驾乘生活 名爵ZS互联智行体验

来源:58车时间:2018-03-13 09:28作者:郝桐编辑:刘宁

  现如今互联网飞速发展,已经使得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而据其原因还是它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而汽车的多媒体系统也开始通过移动网络向智能手机靠拢,一开始的车载多媒体系统还仅仅只是一个拥有音乐播放器、鸡肋导航的彩屏摆设,到现在车载多媒体已经可以实现远程操控车辆、在线预约保养、互联多媒体设备等功能,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名爵ZS车上的 “互联智行”车载系统。

  操作方法

  语音控制

  手机APP功能

  结语:经过体验,这套“互联智行”系统的整体交互体验感觉非常好。首先系统响应很灵敏,同时智能化“语音控制”是这套系统的核心,控制范围和功能也比大多数智能系统更加全面。目前名爵ZS车型上搭载的是1.0版本,我们非常期待4月30日官方带来的升级版2.0版本。相信到时会有更多的功能添加进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