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幻速S6 2.0T版谍照曝光 2018年夏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3 09:28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收到了一组北汽幻速S6 2.0T版本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挡把造型,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两侧配以X造型镀铬条进行装饰,头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处同样采用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与车头造型相呼应,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新车车内采用大量银色哑光饰条以及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屏幕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采用倾斜设计,很有层次感。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挡把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具体动力参数暂时还未暴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