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00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提升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3 09:2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独家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X300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EX260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续航里程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最大续航可达300km。

  外观部分,新车与现款EX260没有明显区别,同样采用了EX系列家族设计,其前格栅蓝色装饰条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尾标的“EX300”表明了其续航里程将达300公里。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没有什么太大亮点。内饰颜色及座椅颜色采用了红黑双色凭借,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及年轻感。旋钮换挡、中控悬浮屏、仿碳纤维的装饰板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EX300的动力信息还尚不清楚,但续航里程总数或将达到300km,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