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卡罗拉假想图曝光 2018年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3 09:23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卡罗拉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基于TNGA平台进行打造,未来将提供1.8升以及2.0升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最早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与此前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丰田Auris造型相似,细长的头灯组与中网相连,内部采用LED光源,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黑色蜂窝状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双色轮圈,视觉效果极为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升以及2.0升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132kW。全新丰田卡罗拉预计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有关新车的其它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