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35申报图曝光 搭1.6L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3 09:10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CS35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

  全新CS3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格栅疑似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与饰条相连的全新灯组疑似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平直的线条自车头经由车侧一致延伸至尾灯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和年轻化。此外,新车还将配有天窗等外部配置。

  车尾方面,全新CS35的车尾线条平直简洁,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横向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拉伸,配合行李架、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整体造型硬朗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输出94kW最大功率的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但其具体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