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朗DX申报图信息曝光 或搭载多种动力版本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3 09:00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上汽通用别克英朗旅行版(英朗DX)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或将定名为“阅朗”,并提供1.5L、1.0T和1.3T多个动力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阅朗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前格栅看起来较为时尚。此外,在车头下方,阅朗还采用一体式前下格栅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旅行车的车身设计,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线条非常丰富,配合上细长的尾灯造型更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

  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不同光源的前大灯、不同配色的外后视镜等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阅朗将提供1.5L、1.0T和1.3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器;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传动系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传动系统则匹配自动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