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GMC Sierra SLE谍照 三季度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3-13 08:36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一组2019款GMC Sierra SLE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该车较新款GMC Sierra相比造型更加威猛霸气,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较GMC Sierra车型相比,SLE有着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并采用经典的三条幅式造型,而下杠采用了格状造型并辅以镀铬护板,野性十足。

  侧面,2019款GMC Sierra SLE车型配备了22英寸轮圈,尾部,新车整体造型与新款GMC Sierra相比变化不大,但后保险杠以镀铬进行了装饰,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5.3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当前版本的35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