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3 06:51编辑:王立银

  本周上市的新车都各具特色,不信您跟我来瞧瞧。哈弗H7蓝标版,高端配置的下放,让人看到了哈弗厂家十足的诚意。而众泰T500,颇高的原创设计,令人心生好感。宝骏530,家族化设计风格极富个性,让人印象深刻。骏派A50,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满足了一大批年轻人的购车“口味”。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哈弗H7蓝标版上市

  售价区间:15.20-16.30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3月6日

  3月6日,哈弗官方宣布,哈弗H7蓝标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悦享和智享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0-16.30万元。本次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7依然采用家族前脸设计,三横幅式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动感。两侧的雾灯区与保险杠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的修饰,使新车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尾部方面,新车在尾灯、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管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此外,新车还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了加长了车身长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上的缝线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中控台上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使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色彩。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部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高配车型将配有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小编观点

  作为改款车型,哈弗H7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虽然外观上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但配置的下放调换,还是十分具有诚意的。这也为其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提高了竞争力。如今,面对越来越多的对手,只有不断的优化升级,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