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换装8AT变速箱 全新福特翼虎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3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Escape的测试谍照,该车作为福特全球化车型之一,在欧洲和国内市场该车分别定名Kuga和翼虎。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2平台打造,未来将搭载1.5T和2.0T汽油发动机,欧洲市场还将提供柴油车型,并有望换装8挡自动变速箱。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虽然目前测试车仍采用现款翼虎的造型进行伪装,但部分细节已初现端倪。从图中可见,测试车前保险杠的接近角,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以改善其通过性表现,而雾灯座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更显锐利的同时也向外凸出。

  侧面线条虽与现款车型相似,但不难发现C柱之后被明显加长,扩充后备箱容积之余,或采用7座布局,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据外媒报道,全新福特翼虎将与全新福克斯相同,采用福特C2平台打造,其轴距有望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放大,同时整车重量也将大幅降低。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谍照中发现,测试车左后翼子板处带有矩形开口,而参照现款翼虎车型,其加油口位于车身右侧,不难推断下一代车型有望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

  测试车尾部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不过不排除正式亮相前会引入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不容忽视之处在于,后保险杠两侧带有明显切割痕迹,据推测未来该车或将装备全新样式的尾喉。此外,参照全新福克斯车型,全新翼虎车内或引入最新的SYNC3系统,不过目前新车的内饰谍照暂未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翼虎在欧洲将提供150或190马力的柴油车型,而汽油发动机或仍由Ecoboost系列1.5T和2.0T发动机担任,参照现款车型二者可分别提供133kW和180kW最大功率。据悉,专供德国市场的“RS”车型,将可输出284马力和380N·m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推出220马力的PHEV插电混动车型,其中包含150马力的1.5升发动机和88kW电动机。与新车匹配的将是福特自行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而智能四驱系统也将在新车上见到,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