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全新轿车专利图曝光 疑似新一代秦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12 10:27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比亚迪全新轿车的专利图,根据比亚迪规划,再参照之前曝光的一些谍照图,该车或是即将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的新一代秦。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设计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横向镀铬装饰条。而此前曝光的新一代秦的谍照中,前脸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

  此外,在之前的谍照中,新一代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未观察到有掀背式设计,尾厢依旧是传统的上翻造型,这一点与这组专利图也相吻合。由上述几点判断,该车极有可能是新一代秦。

  编辑点评:新一代秦正式上市后,将是比亚迪今年推出的第四款纯电动车型,并且新一代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续航能力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