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真”7座SUV 这几款空间是公认的大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3-12 09:54编辑:王立银

  买车求家用,可以说是现在购车选择中的主流需求。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家用性也显得愈加重要,毕竟要满足自己夫妻二人、两个孩子和父母同时乘车,空间就成了硬需求,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家人憋屈的窝在车里。而车企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推出了各种大空间车型,其中以SUV和MPV居多,但相比SUV来说,MPV的通过性要低一些,能适应的路况不多。而且在设计上,MPV的设计也过于传统,少了SUV那种时尚感,所以,这也让更多人趋向于购买SUV车型。

  而为了满足多人乘坐的需求,各车企也推出了自家的7座SUV车型。但在此时,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一些厂家硬是在自己的产品中加入7座布局,其较小的后排空间,同样给人感觉憋屈,所以更准确来说,这些更像是伪7座,第三排形同虚设。那难道就没有一些真正的大空间7座SUV了吗?其实不然,现在的中国品牌其实也推出了几款大空间7座车型,可满足每个座位的空间需求,最重要的是,这几款车性价比相当高,起步价格不到10万!

  五菱宏光S3的优势,就在于它的价格和空间表现,一款中型SUV,只需5.68-8.18万的价格,还是挺实惠的,而且在整体的配置上,这款车也能满足我们的安全性需求,例如胎压监测、ESP和刹车辅助等安全系统,都有所具备。而在空间方面,五菱宏光S3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与一般的SUV车型不同,它的第二排采用的是独立设计,舒适性会相对更高一些,但腿部空间并不突出。而第三排方面,五菱宏光S3的第三排有两个优势,一是它的坐姿比较高,视野环境更好,二是它的头部空间比较大,少了第三排那种局促感,整体环境表现还是挺不错的,但它的腿部空间会显得比较一般,不会有很明显的宽敞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