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瑞风S3路试谍照曝光 换装6速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2 09:5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瑞风新款S3的路试谍照,新车增配了电子手刹,变速箱也升级为了6速双离合。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底上市。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与现款瑞风S3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的镀铬大嘴前脸很有特点。开眼角式头灯,提升了几分科技感。雾灯区运用棱线勾勒的全新造型,使车头拥有更强的立体感。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设计依旧保持不变,但配置部分增加了电子驻车制动、AUTOHOLD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传动部分,新车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来取代现款上的CVT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