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7系谍照曝光 增加液晶仪表盘/更新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2 09:33作者:郭启鹏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有曝光了一组宝马7系的测试谍照。本次曝光的重点在于内饰,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所调整。

  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内饰总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但在配色上则有所变化,未来预计会采用新的皮质以及饰板等内饰材料。

  全新的液晶仪表是这次变化的重点,从图中比例来看已经超过了12英寸,左边布局显示油量和时速,右边则是输出功率以及转速等发动机信息。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一部分7系的外观谍照,其变化多集中在前后保险杠上,车身整体造型不变,侧面腰线等部分继续沿用现有设计。车头方面,新宝马7系的发动机罩、大灯、进气格栅和翼子板造型将有所变化,不过鉴于这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变化幅度不会太大。车尾部分也仅对保险杠以及尾灯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动力方面,3.0T和4.0T车型预计功率都将上调,混动版本的740e/Le也将被745e/Le所取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