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启辰T90有望于4月上市 增1.4T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2 09:04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近日获悉,新款东风启辰T90有望4月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启辰T90最大变化在于新增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启辰T90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启辰T90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X”造型的中网设计采用了电镀加涂装工艺,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溜背式造型设计不仅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让其看上去十分运动。

配图为现款启辰T90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90除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将搭载代号为DFM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中型SUV,东风启辰T90在造型及配置方面的表现均不乏亮点。随着1.4T车型的加入,也有望助推启辰T90整体销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