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推史上最强911 搭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2 08:43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911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超521kW。新车将成为史上动力最强的911车型,有望于2023年正式发布。

  近日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91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最大功率将超过521kW,新车将成为我们拥有过的最强大的911。”目前在售的911 GT2 RS作为911系列中动力最强车型,最大功率515kW。

  保时捷91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一台带有涡轮增压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和与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电动机,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新车将与全新911一样,基于MMB平台打造,车身大量使用铝和高强度钢,整备质量大幅降低。普通版全新911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插混版车型最快也要等到2023年才能与公众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