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谍照首曝 延续家族设计元素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3-11 08:53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沃尔沃现款豪华中型轿车S60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至今已达8年的时间。根据规划,沃尔沃S60将在今年更新换代。有媒体从瑞典媒体teknikensvarld获得了一张沃尔沃全新一代S60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C形尾灯得以运用。此外,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先期或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尾部设计与S90相仿,运用了更多的横向线条,使车尾更加立体。尾灯则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C字形造型设计,和整个车尾的轮廓融为一体。此外,新车前脸设计预计将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头灯、直瀑式进气格栅等经典元素将不会缺席。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预计将与姐妹车型V60使用相同的内饰设计,采用大面积软包材质以及木纹饰板,提升内部的豪华感。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此外,全新一代沃尔沃S60预计还将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与已经推出的90系车型一样,均基于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SPA)可扩展平台架构打造而来。SPA平台具有高度的设计弹性,所生产的车身采用高强度硼钢,除了可提高钢性之外,还能降低重量,提升安全性能,降低油耗。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将继续以一台4缸发动机为基础,预计提供T4、T5、T6等多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两种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新型T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T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