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在欧推新款Juke 细节小改/配置增加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0 10:03编辑:马一凡

  近日,有外媒报道,日产在欧洲推出了新款Juke(国内为英菲尼迪ESQ),新车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并对车辆配置进行了升级。

英菲尼迪ESQ

  作为日产旗下的小型SUV,JUKE在国内是悬挂英菲尼迪车标的ESQ,此次在欧洲发布的新款车型对车辆进气格栅以及后视镜罩进行了调整,并且提供了全新造型的16-18英寸轮圈。

英菲尼迪ESQ

  车辆内饰方面,不仅提供了橙色和蓝色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而且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后视镜以及真皮方向盘。高配车型还拥有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与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和电动折叠后视镜。此外,顶配车型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和全景影像、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和Bose音响系统。

英菲尼迪ESQ

  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英菲尼迪ESQ提供两种动力,一款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另一款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英菲尼迪ESQ的1.6T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而1.6L车型全系均为两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