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幻速S5 1.6L车型谍照曝光 换装6MT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9 11:28作者:赵迪亚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收到了一组北汽幻速S5 1.6L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换装了6MT变速箱,以取代原有的5MT变速箱,其外观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谍照车辆的整体设计与现款造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利用镀铬材质勾勒出X形布局,搭配黑色蜂窝式前进气格栅,车尾方面,尾灯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位于尾门右下的动力标识表明其1.6L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及配置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是换装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取代原有的5MT变速箱,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