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家族潜力股SUV 上市首月销量破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9 10:10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在过去的2017年中,长安公布了“智色双旋”战略,向人们展示了未来长安全新的设计理念,也使得大家对于长安的新车型充满了期待。

  而作为该战略发布后上市的首款SUV车型,长安CS55自然就受到了车友们的广泛关注。令长安欣慰的是,这款长安CS55不负众望,上市首月既成就了过万的销量。

  长安CS55源于“智色双旋”之启迪,前脸看上去感觉比较敦实。狭长的六边形格栅,与极简纯粹的型面和强劲有力的切削线完美结合,镀铬的格栅中间镶嵌着“CHANGAN”标志,更显得精致感十足。下方的“C”形LED日行灯造型,使得车头看上去更显得稳重大气。

  车的侧面,俯冲式腰线贯穿车身,“蓝鲸尾”C柱和D柱黑色涂装处理,构建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散发出犀利与张扬的气场。镀铬矩形双排气搭配银色下护板,使车尾看上去极具运动气息。

  关于内饰方面,长安CS55以黑色为主色运用红色线条加以修饰,强烈的对比产生极大的视觉冲击。悬浮式的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配镀铬装饰件,酷炫时尚。

  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卫星导航等智能科技于一屏之中,操控逻辑简洁明了,一触即达。

  强劲的动力也是长安CS55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长安CS55搭载性能成熟可靠的长安H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而且与之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也是无可挑剔。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的宽阔空间,豪华的宽体设计,使它成为举家出行,结伴远游的不二之选。

  作为一款走精品化路线的战略车型,长安CS55在年轻化和品质感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相信以后的路上,长安品牌车型也会越来越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