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好选择 这两款小车不贵也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9 10:0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在现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人们对于选购一款车先会从外观着手,之后才会考虑配置和性能等方面。而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之良好的动力表现,让两厢车成为该级别车型长久不衰的原因。

  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1.28万

  外观方面,飞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钢琴漆饰条与镀铬装饰条相搭配,使前脸造型更加犀利。狭长的头灯采用卤素光源,造型中规中矩。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微微上扬的腰部线条营造出俯冲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线条硬朗,竖状的尾灯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飞度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全黑色的内饰营造出更加浓重的运动气息。三辐式方向盘做工精细,手感更加舒适。三炮筒式仪表盘画质清晰明了,显示信息丰富。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防盗报警器、上坡辅助、电动天窗 、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TIIDA

  新车指导价:9.99-13.49万

  外观方面,TIIDA采用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焕然一新,V型镀铬格栅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与现款对比鲜明。车身侧面线条分明,造型较为动感,尾部设计更有立体感,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

  TIIDA的内饰布局较为简洁,提供黑米色和全黑色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选择。材质方面相也有所提升,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手感良好,两侧按键配置更加丰富。5英寸的仪表盘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提供了更加清晰地画质感。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外接音源接口、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TIIDA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则采用前带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带稳定杆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

  这两款车不仅有着迷人的外表,更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由于资金有限,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一定要考虑周全。车的价格可以不贵,但必须在自己经济范围之内,排量可以不大,但必须安全可靠、适合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