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专为年轻人准备的好车 标致308S张扬不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9 09:5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90后成为了车市上不可忽视的主力军。而运动两厢车也由于符合了他们激情、张扬的个性,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而东风标致将海外的308导入国产,并赋予其新的称呼308S,专门对准这一群年轻的群体。

  动感时尚的外观让308S很容易就彰显出我们年轻人的前卫个性,浪漫的法国人用LED日间行车灯和猫抓似的后尾灯让你在夜晚的车流中一下子就认出了它,黑色全景天窗配合极光蓝车型,会让你忍不住多瞟几眼。

  308S比起308的三厢版本则显得更加动感。全LED大灯微微上翘,与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十足的质感。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灯,为柔美的造型增添了些许刚劲。狮爪式尾灯和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则使车尾褪去了老款的笨拙。再加上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整车宛若一头蓄势待发的小狮子,秀气中散发着隐隐的凶悍。

  饰的用料在同级中还算蛮良心的,能摸到的感觉都是软材质或者塑料,织物座椅舒适度和手感都很好。一块液晶显示屏取代了绝大多数的实体按键,让标致308S瞬间显得十分前卫和富有科技感,小巧精致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方便了日常驾驶中的娱乐需求。

  308S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个性十足,到处切割交错的线条与嵌入式仪表盘带来了浓浓的立体感。“Drive Centric”倾斜式中控台嵌入了一块9.7寸触摸屏,支持蓝牙流媒体等娱乐功能。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较为沉闷,但是“Claudia”真皮内饰保证了其作为顶配车型应有的豪华氛围。

  前后排内大外小,满足家用肯定是够的,没有像很多车友说的怎么紧促,我感觉还好。后备箱挺给力的,后排放倒平整,实用性极佳。

  同样身高的小编坐在前排调整好驾驶座后,头部距离车顶一拳左右。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后排的空间对于小编来说已经所剩无几。

  1.2T动力充沛随叫随有,S档地板油很有推背感。市区超车很轻松,稍微踩点油门就一百一二了,高速也很稳,最快开到160感觉还有余量,就是爬坡能力感觉一般,发动机声音也很浑厚,反正是我喜欢的声音。

  动力方面,标致308S搭载1.6L、1.2THP或1.6THP发动机,其中1.2THP发动机的最大输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30Nm。 1.6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性价比是很棒的,自己是很喜欢这款车的,性价比在我的心中是有一定的分量的,与同级别的大众、福克斯相比,算是非常有诚意的一款车子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