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感依然在 这两款豪华品牌SUV还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9 09:5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对于购买入门级的豪华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是购买豪华品牌本身所传递出高档质感。而这样的豪华感必然吸引人,但不少车型高昂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不过,这些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在继承豪华感的同时,也有着亲民的价格,就像下面这两款车。

  宝马X1

  新车指导价:28.60-43.90万

  即使是入门级的车型,外观上宝马也展现了其专属的犀利与运动气息;双肾进气格栅越来越大,眼角和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向“双肾”收拢聚合,“眉头”下压,营造出前脸的紧致与俊俏感;车侧部分设计师通过凹凸造型来展现肌肉感,犀利的车身腰线完美营造了年轻运动的气息。家族化的尾灯设计难免让X1蹭一蹭大哥们的光,在夜晚的灯光交响曲中,演奏的依然是宝马的音符。车身颜色有墨尔本红、地中海蓝、雪山白、旋风棕、矿石白五种可供选择。

  豪华车型内饰设计的高档感是毋庸置疑的,即使再入门级也要花个二十多万。双色内饰搭配设计,层次感营造非常出色。中控区没有大尺寸中控屏幕,仍然保留了丰富的实体按键。简洁的三辐方向盘没有太多的设计感,仪表盘略显局促。

  其实要说配置的话,高配车型的配置着实不错,但对于低配车型来说,可能就要面对着很多配置都需要花钱选装的尴尬了。安全配置方面各个车型均相同,5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等均有配备;操控配置方面四驱系统配备有陡坡缓降装置,最高配车型配备有空气悬挂和车道偏离预警;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均配备有全景式电动天窗、可选装或配备有电动后备厢、前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系配备有真皮座椅并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低配车型发动机为1.5L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4400rpm,最大扭矩220Nm/1250-4300rpm,匹配6AT手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奥迪Q3

  新车指导价:23.42-34.28万

  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通过镀铬装饰和车灯相连;整车的设计线条非常简洁直观,车侧部分圆润饱满,尾灯区域做出了整体趋向于中间收紧的设计感,整车造型非常年轻。车身颜色有米萨诺红、维也纳黄、冰川白、驯鹿棕、海南蓝、铂金米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内饰部分Q3整体设计的豪华感营造一般,整体感觉同样承袭了一如外观的圆润饱满,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但作为豪华品牌,内饰的做工用料自然不需要太过担心。三辐式多功能按键方向盘烘托豪华质感。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5安全气囊、可选装后侧气囊,全系配备有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等;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驻车,高配车型配备有陡坡缓降装置,全系可选装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可变悬挂;舒适性配置方面,除最低配需选装外,全系均配备有电动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此外,全系配备有电动后备厢、行李架。换挡拨片、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高配车型上均有配备,而低配车型则需要选装。

  动力方面低配版车型配备有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150Nm)/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对于入门级的豪华品牌来说,无论如何它都有品牌做为背书,它不会用一款产品来砸自己的招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也面上有光,喜欢豪华品牌的人来说,它们可能会你的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