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30 N Fastback谍照 预计下半年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3-09 09:46作者:李雅慧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30 N Fastback谍照,新车正在北欧进行冬季雪地测试,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进入市场。

  全新i30 N Fastback的亮点在于拥有不错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还可选择202kW高功率发动机的Performance版车型)。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匹配5种驾驶模式选择。

  外观方面,尽管车辆被伪装得较为严实,依旧可以看出全新现代i30 N Fastback的前脸延续了其两厢版的设计造型,家族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整体线条应该比较流畅,突出其运动风格。花瓣式的五幅轮毂、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都预示着这是一辆动感张扬的三厢式轿车。

  早在之前,现代就推出过i30系列的性能版i30 N Hatchback,由现代德国技术研发中心推出,而后还推出了第二款N Performance家族的成员Veloster N。至于这款全新i30 N Fastback根据早先现代的产品规划,预计推出时间将会在今年第四季,且在N Performance家族中将会定位在掀背车型之上,成为实用与性能兼具的轿跑作品。

老款北京现代i30

  早在2009年,北京现代就为了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国产了i30,几乎是与韩国本土同步上市,动力总成方面,也延续了与悦动相同的动力总成,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4AT变速箱。

  但是高尔夫和福克斯在细分市场的持续升温,而i30却销量惨淡,最终被迫停产,而下一代车型也未能引入,此次预计全新i30 N Fastback更是不可能被引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