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沃尔沃V60插电混实拍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09 09:45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在本届的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带来了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旅行车V60 T6,新车基于沃尔沃全新的SPA模块化平台打造,外形与V90有些相似,据悉新车将在今年8月于成都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进口上市。

  外观方面

  沃尔沃V60插电混定义为旅行轿车,整体的线条非常的硬朗。前大灯更换了沃尔沃最新的雷神之锤大灯,并且采用了全新的竖条进气格栅。而尾部,全新的“维京之斧”尾灯组也被运用其上,使得车辆整体在视觉上富有侵略性。新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V60插电混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达到2872mm,相比上一代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126mm和96mm,在宽度和高度上分别减少16mm和57mm。

  内饰方面

  沃尔沃V60插电混在内饰上做了全新的优化和设计,全车采用了大面积软包材质以及木纹饰板装饰,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让新车整体在诠释北欧风情的外貌下更加的突破科技感。除此之外,沃尔沃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也与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4G完全兼容,可通过中控屏触摸屏控制。

  动力方面

  沃尔沃V60插电混动搭载了2.0T双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

  编辑点评:沃尔沃V60插电混不但再一次的体现出来自欧洲的旅行舒适感,并且其华丽的外表之下充斥着对运动感的追求。如果未来有望引进国内,国人即可在旅行中体验舒适的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