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内瓦车展看的直流口水?不如看看这三款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3-09 09:33作者:石枫编辑:刘嘉琪

  近期,日内瓦车展的开幕无疑成为汽车界一时最大的焦点,是不是看见那些车心里面痒痒的呢。不如来看一下这三款车,也许更加贴近你的生活——全新华晨宝马X3;18款奔驰GLC;全新奥迪Q5L。总所周知,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家品牌的竞争持续不断,各有各的看家本领。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作为三大品牌中最受年轻人喜爱的SUV车型,让许多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感到头疼,那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三款实力相当的SUV都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外观

  全新华晨宝马X3:

  全新华晨宝马X3与海外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和车身尺寸。在外观设计方面,国产全新X3依旧凸显极具立体感双肾格栅,C形咄咄逼人,凸显强烈的运动色彩。全新华晨宝马X3在尾部设计方面,凸显饱满豪华感,层次分明,光带式LED尾灯,极具辨识度。整体而言极具情怀的外观加上更运动的套件,更受年轻人接受。

  奔驰GLC:

  外观方面,18款的GLC运用许多奔驰C级设计元素。与GLE有很高的相似度,但并没有前辈GLK的影子。大量家庭元素的应用,让GLC有更高的辨识度,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融入宽幅的银色装饰,豪华的同时也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无疑,奔驰一如既往营造出的豪华感外观,经常能被老板们看上。

  全新奥迪Q5L:

  全新Q5 L在延续海外版本设计的同时,对其轴距进行了加长,并将搭载多项新技术。相比老款车型,全新Q5L沿用的全新家族设计要更前卫,更生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沿用,奥迪在营造科技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过,Q5L轴距的加长更贴近国内市场需求。

  车身尺寸

  全新宝马 X3 (4717/1891/1689/2864) 长/宽/高/轴距 单位:mm

  奔驰 GLC (4661/1898/1664/2873) 长/宽/高/轴距 单位:mm

  奥迪 Q5 (4629/1898/1655/2807) 奥迪 Q5L (4765/1893/1659/2908)单位:mm

  虽然全新宝马X3也将国产,但轴距尺寸上不会有所改变,但全新奥迪Q5L将会推出加长轴距版本。

  内饰部分

  宝马X3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还是熟悉的内饰风格,但在做工、用料上还是科技感的营造上,都要比老款有不小的提升。我们要知道,操控才是宝马的拿手好戏。

  奔驰GLC的内饰与C级如出一辙,皮质以及木纹装饰的实用,豪华感不用多说,出自“内饰之王”的作品,自然不会差。

  奥迪全新一代Q5L车型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内饰设计,主要以舒适性为主。奥迪的“虚拟座舱”式设计将全新奥迪Q5L的内饰营造的不输奔驰。不光全新Q5L的内饰,就连奥迪品牌整个车系的内饰营造的越来越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

  国产X3将搭载功率不同的两款B48发动机,配8AT的动力总成。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84匹,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为252匹。 三款车中动力输出最大的发动机,宝马一如既往给的将操控感做到极致。

  GLC搭载三种功率不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9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184/211/245匹。

  全新Q5L将搭载功率不同的两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匹;而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匹。

  总结

  其中2018款奔驰GLC现已上市,全新华晨宝马X3以及全新奥迪Q5L也相继会在今年上市。在车展上看了那么多豪车,不如来选一辆适合你自己的车。BBA三大品牌的实力相当,这三款车也会互相拼杀到底,自然这它们的市场如何还要看消费者们,那么你是更喜欢BBA三兄弟的谁呢?哪一款车型可以让你掏腰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