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F-TYPE推“入门版”车型 搭载2.0T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09 09:21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F-TYPE是捷豹旗下一款双门跑车,在售车型搭载3.0T与5.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捷豹F-TYPE将增搭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21千瓦。新车推出后将成为F-TYPE的“入门版”车型,起售价则有望进一步下探。外观方面,这款跑车低矮的车身与富有力量感的线条搭配大尺寸格栅,极具运动气息。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捷豹F-TYPE将增搭一台型号为PT20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21千瓦;与现款3.0T V6低功率版发动机相比,排量相差1升,最大功率减少2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配以“大嘴式”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气势十足。两侧灯组造型圆润,并融入LED光源,富有科技感。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车身起伏,极具力量感。新车尾部细长的尾灯组造型别致,视觉效果醒目,底部排气采用中置布局,突显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