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E3新增1.6升自吸发动机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09 09:20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E3是凯翼品牌旗下小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1.5升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车型并有望年内上市。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凯翼E3将增搭一台1.6升自吸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6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运动感十足。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凯翼E3将增搭一台型号为SQR477FD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

  新车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下格栅采用分体式结构,两侧镀铬饰条配以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该车视觉效果。凯翼E3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使整车更加立体;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不规则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