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AMG A45路试谍照 动力大幅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9 09:16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了奔驰全新一代AMG A45的最新信息,该车或将搭载一台升级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底盘。

  从此前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刚刚发布的全系A级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头更加低矮,细长的大灯更加凶狠。新车尾部也与全新A级基本相同,只不过全新AMG A45使用了极为强悍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动力部分,外媒在报道中称新车将搭载一台改进后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要超过298kW。这意味着该发动机的升功率将超过149kW,比现款AMG A45要高出9kW,这样恐怖的升功率数据甚至也超过了迈凯伦Senna 588kW的V8发动机。

  此外,新车将依旧配备四驱系统,并且搭载一套可升降底盘系统。外媒猜测新车的性能将大幅提高,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将进入4秒以内。此外,除了AMG A45以外,全新A级还将推出低配版本的AMG车型。据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45将于2018年内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