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E3动力信息曝光 新增1.6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9 09:07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E3将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6.6L/100km。

  据悉,凯翼E3将增加一款1.6L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车辆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

  外观方面,凯翼E3的整体线条与奇瑞E3相同,与全新网状格栅外侧镀铬条相连的头灯内部造型更加精致,前保险杠下方贯通式的蜂窝造型更具动感,密辐式的15寸轮圈和LED尾灯也将为其外观增色,美中不足的是其B柱并未采用与奇瑞E3相同的黑色涂装。

  内饰方面,凯翼E3的内饰布局延续自奇瑞E3,中控面板相比奇瑞E3得到了大幅度简化,并增加了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条,使得新车看起来层次分明。此外,新车将配有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并在中控台下方配有少量按键,看起来比较实用。

  动力方面,现款凯翼E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