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98万起!4款颜值高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09 08:53编辑:王立银

  当下的SUV市场,自主品牌绝对是春风得意,不管是在哪个SUV细分领域都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比。但是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更加青睐合资品牌,不是说自主品牌不如合资品牌,很多时候可能就是图个踏实。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合资小型SUV,不仅颜值很高,目前同样还有着不俗的优惠。

  砖叔点评:在合资小型SUV中,自由侠绝对是最亮眼的车型之一,JEEP的品牌,萌萌的外观,既传承了JEEP的造型,同时还拥有不错的内饰设计。目前拥有2万左右的优惠,高配车型13万左右就能开票,如果你是个颜值控,自由侠是个不错的选择。

  注意事项:1.4T车型匹配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后期有所优化,但是低速的顿挫还是存在。

  2017款 180T 自动劲能版  指导价:15.8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