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配置主动刹车系统的SUV 最低15.98万起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08 10:24编辑:王立银

  安全,永远是用车的第一要务。现如今的汽车,被动安全已经被发挥到了极限,大家拼的都是主动安全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能够在危险临近的关键一刻帮你刹住车辆,极大地避免了追尾等事故的可能。下面这4台SUV的主动刹车系统都是相对靠谱的,值得入手。

  推荐理由:CS95是一台设计感一般但很实在的车型,尤其在底盘与操控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不错。其搭载的城市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通过雷达探头实时监测前方车辆,在与前车存在碰撞危险时,发出图像、声音、点刹提醒驾驶员。当碰撞无法避免时,可辅助驾驶员制动,减缓或避免碰撞。

  不足之处:CS95的外形尺寸很大,车重也不低,但油箱容积只有64升,对于经常出远门的朋友来说可能有些不够理想。

  推荐理由:奇骏的空间表现、舒适性以及四驱车型的通过性能在同级产品中也都属于表现比较好的。其搭载的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在行驶过程中(车辆的作用速度5-80km/h、行人作用速度10-60km/l),一旦探测到有碰撞可能,显示系统就会发出警示和蜂鸣声进行预警。必要情况下自动刹车,尽可能避免发生碰撞。

  不足之处:日产奇骏的底盘紧凑感一般,悬挂设定偏软,在过弯时的侧向支撑略显不足。

  推荐理由:冠道用优秀的销量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它在实用与性能的平衡取舍中做得相当平衡。其搭载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与大众途观L上的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原理基本一致,也分为三个作用阶段。只不过最后一个阶段系统仅施加大制动力并不能完全刹停。

  不足之处:目前冠道部分1.5T车型存在“机油增多”的情况,购买之前建议一定要深入了解后再做决定,或者干脆买2.0T的版本更保险些。

  推荐理由:途观L的动力表现比较优秀,底盘质感也相当扎实,操控感受更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换句话讲就是它很“德味”。此外,途观L搭载的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与ESP及碰撞警告系统相结合,分为三个作用阶段。在第三阶段时,系统会自动收紧安全带,关闭侧车窗以及天窗,将伤害降到最低。

  不足之处:途观L的外观与内饰的设计缺乏新鲜感,此外在配置层面途观L也算不上很丰富,高配车型的售价偏高,整体性价比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