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老爷车破百仅4.5秒 摩根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08 10:19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英国摩根汽车正式发布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Aero 8 GT和Plus 8 50周年纪念版。新车外形复古,并采用纯手工打造,搭载来自宝马的4.8L 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摩根Aero 8 GT

  摩根Aero 8 GT整体造型非常复古,发动机舱盖修长,两侧椭圆形的头灯组安装在凸起的轮拱上。车身侧面选用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在前翼子板、轮拱等处增加了通风孔,为新车提供更好的下压力和散热效果,排气采用双侧共四出式布局。

  摩根Aero 8 GT内饰简洁复古,仪表均为机械式设计,搭配复古造型的真皮座椅,营造出豪华氛围。新车搭载一台来自宝马的4.8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摩根Plus 8 50周年纪念版

  摩根Plus 8 50周年纪念版延续了普通版的外观设计,圆形前大灯组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时代感。车身侧面选用特殊样式轮毂,并在车门前方增加了“50 Plus 8”的专属LOGO。此外,新车还在前格栅处喷涂了数字“8”,并在周围使用黄色饰条点缀。

  摩根Plus 8 50周年纪念版机械式速度表和转速表安置在中控台中间部分,周围辅以木纹饰板和镀铬点缀。新车将继续采用来自宝马的4.8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248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