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不意味着劣质 这两款车不输于主流车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8 10:1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虽然SUV市场现在很是火爆,但市场中有些车型的销量却一直不温不火,在道路上我们也很难见到它们的身影,较低的销量也让它们“沦为”了小众车款,但“小众”绝不意味着劣质!相反它们在外观设计、内部配置等方面相比很多销量较大的SUV来说并不差,就像下面这两款车。

  观致5 SUV

  新车指导价:13.99-19.49万

  作为一台偏向于城市家庭使用的紧凑型SUV,观致5 SUV力求以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来打动消费者。在外观设计方面,观致5 SUV采用了观致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盾形进气格栅通过周围的宽条幅镀铬装饰条的修饰,使它的前脸更富侵略性。黑色中网则巧妙地将观致车标融于其中,配合造型修长的前大灯,整体造型非常动感。观致5 SUV的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饱满,经过连接前后尾灯的一体式腰线的勾勒,营造出干练帅气的车身线条,配合略显溜背的车尾设计,使它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时尚。

  观致5 SUV的内饰设计风格非常的简洁,中控台除了一块大尺寸液晶触摸屏幕和下方的空调控制按键以外再无其他,如此简单明了的内饰布局与时下很多车型臃肿、复杂的内饰设计形成鲜明对比。在内饰用料方面,观致5 SUV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中控台、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使用了搪塑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质感触感都很不错,体现出观致严谨的造车理念。

  在乘坐空间方面,观致5 SUV的表现还算不错。小编身高为175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小编坐在后排时头部空间为四指多,腿部空间为两拳。行李厢空间方面,正常状况下观致5 SUV的行李厢容积为450L,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能够使它的行李厢容积达到1500L,进一步提升它的装载能力。

  在动力方面,观致5 SUV全系搭载的是排量为1.6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15kW(156Ps)的最大功率,能够在2500rpm至4500rpm爆发出210Nm的最大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优6 SUV

  新车指导价:11.98-15.98万

  外观上纳智捷从最开始就坚持原创,通过在市场上多年的“摸爬滚打”,积累了丰富的造车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家族化外观设计风格,而这样家族化的特征也在优6 SUV上完美展现着!车头正面,优6 SUV最引人关注的便是那尺寸更夸张的U型镀铬中网,搭配两侧造型尖锐的前大灯,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凶狠。优6 SUV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线型的车身配以溜背式造型,使它更显年轻时尚,而这样类似跨界SUV的造型无疑更受年轻买家的追捧!

  纳智捷优6 SUV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坐在其中能够给人营造出紧凑、安全的驾驶氛围。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差异化配色,为内饰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而在方向盘、中控面板以及按键的接缝处加入的银色哑光装饰条,对于内饰质感的提升也是立竿见影的。优6 SUV全系标配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不仅造型美观,握持感也非常舒适,配合集成了Th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9英寸触摸显示屏,大大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在乘坐空间方面,纳智捷优6 SUV的表现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车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两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在后排时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大于两拳。行李厢空间方面,在正常状况下优6 SUV的行李厢空间非常可观,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能够使它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提升。

  在动力方面,纳智捷优6 SUV提供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其中排量为1.8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256Nm;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188Ps),能够在2400rpm至4000rpm爆发出275Nm的最大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2017款纳智捷 优6 SUV全系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两款SUV虽然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并不算高,但是与那些高销量SUV相比,这四款SUV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以及内部配置等方面的表现并不算差。虽是小众,但未必是件坏事。小众往往意味着个性,小众意味着特立独行,与那些满大街都是的SUV相比,开着小众SUV恰恰是彰显自己独特品位的最好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