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内瓦车展 实拍新款斯柯达晶锐Monte Carlo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08 10:06作者:梁奇 编辑:王厅

  其实之前公布官图之后,我对晶锐的设计并不感冒,可能也正是传承了大众集团的基因,平淡无奇的同时透露着几分内敛;此次日内瓦亮相的2018款海外版晶锐,目前还没有消息是否引进国内,但是实车我们能够发现,更加运动的造型配合小巧的身段,依旧是那么灵巧可爱,那么究竟它有什么变化,下面我们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解析。

  国内市场如果你想买一台小型车的话,几乎都会选择省油还快的飞度,晶锐此次的变化呢,在外观方面看来确实足够运动,但是动力水准跟这身行头多少还是不匹配,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几个点上,中网与大灯相连的地方由内眼角变成了向外延伸的角度设计,前杠ACC探头/碳纤维的饰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的变化也是很少,基本维持了原有的设计理念,通过对细节部分的修改让整车看起来很有立体感,但是依然缺乏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