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新款西玛谍照曝光 或亮相2018纽约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8 10:0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西玛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对外观设计进行更新,并搭载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其有望于2018纽约车展亮相。

  根据谍照,新车将对前脸设计进行更新,采用更加运动化的V-Motion家族设计,其头灯造型也将更加犀利,并全面换装LED光源。

  车尾方面,新车将对尾灯进行重新设计,其整体造型更加狭长,并将换装LED光源。此外,其后保险杠以及矩形双边四出排气系统亦为全新设计,运动气质更加强烈。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将搭载3.5L V6自然进气发动机,其可提供224kW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其还有望增加日产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