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展实拍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来源:58车时间:2018-03-08 09:47作者:韩天昊编辑:刘宁

  在2017年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下了6分52秒01的记录,超越了同门“大牛”的成绩。有着毋庸置疑的成绩,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Huracan Performante的软顶敞篷版本,这一版本的到来给了超跑车主们更多的选择。

  全文总结:超跑本来就是对个性的张扬,虽然软顶敞篷版Huracan Performante在圈速可上能不如硬顶版本那么极致,但哪位超跑车主可以拒绝敞篷的魅力呢?所以这台软顶版本能带给车主们不逊色于大牛的性能,和敞篷外观的满足感,简直完美的切中的用户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