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帝豪PK逸动 谁是10万内最强国民家轿

来源:智选car时间:2018-03-08 09:11编辑:王立银

  吉利帝豪、长安逸动是国产轿车中难得的精品车型,两款车无论是从定位还是定价都是天生的对手。最近帝豪和逸动纷纷更新换代,两款新车究竟谁更具竞争力?

  外观PK

  新一代帝豪,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车身长度增加了1mm,前脸部分仅有细微的修改。帝豪在2017年销量超过了26万辆,是国产轿车销量冠军,可见帝豪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相当受消费者欢迎。

  第二代逸动在外观设计上很是惊艳,雷克萨斯式的前脸设计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侧面车身线条也更加饱满。相对于老款逸动来说,新一代车型在外观上又了质的飞跃。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0mm,达到了4710mm。

  内饰PK

  全新帝豪最大的改变就在于内饰设计采用家族式设计,摈弃了老款车型较为老气的设计风格,让整车内饰高级感有了大幅提升,全液晶仪表盘更是提升了新帝豪的科技感。 依托目前帝豪良好的口碑,再加上更具逼格的家族内饰,相信帝豪2018年的销量依然逆天。

  新逸动内饰部分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大屏完全嵌入在中控台中,整体格调已经超过10万元级别的水准。内饰用料方面也比老款逸动大幅提升,大面积的人造皮革包裹,看上去、摸上去很舒服。

  两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都是属于间接、大方而又不失格调,内饰方面两款车能打个平手。

  动力

  作为10万元以内的国民家轿,不能太指望他们在动力上有多有出色表现,这点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

  新帝豪全系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W,最大扭矩140Nm,搭载5MT、CVT变速箱。新逸动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94W,最大扭矩168Nm,搭配5MT、6AT变速箱。

  从账面数据上看,逸动1.6L发动机更胜一筹,但动力匹配如何还有待考量。

  价格方面,两款车型部分伯仲。帝豪指导价为6.98-10.08万,逸动指导价为6.99-9.69万,基本上处于同一起跑线上。至于配置,两款车都是极其丰富,在此也就不一一列举,总之配置方面国产车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总结

  逸动上市至今已经有5年的时间,曾经也是口碑极佳的车型。随着帝豪等车型的崛起,逸动逐渐失去了竞争力。第二代逸动还未正式上市,但从目前能看到的信息逸动已经追上了帝豪等国内一线轿车的水平,对帝豪的市场地位产生威胁。而帝豪在其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对内饰设计进行革新,迎合了更多消费者的口味。新款帝豪与换代逸动,谁将更受消费者欢迎,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